痴梦-

难得的人生无感。其实畏惧却放不下。
怀疑给谁?

神经

哭是最没用的做法。

可抑制不了。怎么都觉得哭是舒缓的办法。原本事这么以为的。可是哭着哭着。心里越解释越弥补。却仍旧劝不到自己。反倒越哭越悲伤。无法。

其实我不是怕病。我只是觉得病似乎拖累许多。

我怕的是辜负他人。是缺了希望。不过哪有什么希望。都是未知的。都是骗人的。你最后得到了才能说还好原来有希望。若是最后是无结果的。还不是什么都没有。

一天三道的红眼眶。我知道情况不是我想的那么差。但是我没办法去不把自己想坏。我找不回骄傲那种东西在哪。

原来那种自信骄傲死去在哪了。而我又何时能够追回来。我只是想依靠自己。现在却是拖累父母。还有两年。看看结果如何。求。请!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痴梦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