痴梦-

难得的人生无感。其实畏惧却放不下。
怀疑给谁?

怎么办呢

看完扑通扑通我的人生,

明白了名字大概是真的指生命,心脏的声音,活着的声音。很形象呢~

看哭了,但是看的结尾总被身边的事打扰,最后倒是没那么多感觉了。

但是剧情里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爱真的是很深刻的感觉到了。

因为生病才又真的感觉到,父母要怎么办呢,以后一直。生我的时候已经很大了,现在也不可能再有。为什么他们的孩子都这么曲折,到我这现在算是比较好的结果吗。

起码我暂时是控制住的。起码我的人生还在扑通扑通。

没办法,水瓶座的我真的是没办法在深夜不去乱想。即使积极也是给别人看的。偶尔的悲观也希望是过眼云烟。

嗯嗯,其实除了一些病理特征和医生诊断。除了那半个月的住院,和每天吃的药,然后就是动不动就觉得的累。我真的还是愿意相信自己是很健康很健康的。

希望时光慢慢走过。希望自己的身体底子是棒棒的。希望能抗过他们在的时候。希望自己还能多做一些。希望最想的事情还是可以实现。

陪着你们走到最后。完成行走梦想。


评论 ( 2 )

© 痴梦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