痴梦-

难得的人生无感。其实畏惧却放不下。
怀疑给谁?

很遗憾的对自己说。是真的老了。
不止是没有青春的梦也没有承受的身体。
不知道为什么,以正常人来说应该还没活到半辈子吧。为什么却一再一再觉得老 。
越活越回去。依赖着父母呢 。而没有前行的目标。
不是活不下去阿。但是为什么会活成这样。感觉,感觉,就是不如死了算了。
我想去路上。看路上的所有。就算它不如所想,或许它本来就不是我要的样子。起码我可以寄托和希望。下次的下次会有不一样。但是,一直是这样。就算是困住也要有真的的奋斗。我什么都给予不了自己。
就是一边打死,一边作死,一边不顾自己。一边放任自己。
我知道默默的生活也很伟大。只是那个不符合我的思想。就只是这样。

评论

© 痴梦- | Powered by LOFTER